七分零

想吃甜食了呐

是臣子和曦子!! @折臣子☆  @别看我 


做了超可爱的她们两哈哈哈哈哈哈!!!


这是第一次独立完成作品呢,我知道做的还不是最好的但是我还是要把第一次(?!)贡献给她们!!!!!!!


扩列快两年了,不过因为我常年禁网的原因聊的很少……但是她们对我超好的呜呜呜我好爱你们呜呜呜噫


那么就用新学的技能祝贺(???)她们ヾ(✿゚▽゚)ノ!!!!


希望以后也能经常一起玩呀(˶‾᷄⁻̫‾᷅˵)


悄咪咪说一句——注意(应臣子的要求做的)身•高•差哦(*^ワ^*)


诶嘿,溜了溜了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评论(4)
热度(80)

© 七分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