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分零

想吃甜食了呐



本集雷总全程啧嘴……这个人为什么这么这么这么这么这么这么这么这么这么A啊?!!!!!


虽然打戏看的真的特别爽但是我哭的好大声(つД`)……


安迷修在雪地里躺了一个月了终于动了一下……看这样子安哥身世绝对不简单,绷带下的黑气应该有点搞头。


一直很好奇他的自称“最后的骑士”里这个“最后”的意思。安哥应该不是认为这个宇宙间就再没有一个拥有骑士精神的人了,第二季他还说过相信凹凸大赛里还有拥有和他一样意志的人,那么这个“最后”肯定是和他的童年有挂钩了。


我不瞎猜,我怕打脸,打脸好疼。


神近耀的技能是有副作用吧,会暂时性的损伤视力(不过个人理解应该是视角混乱,无色和异色的视角强行拼在一起眼花缭乱的)这样的,可以预测下次大概就是安哥反坑耀哥一把了(官爸不要打我脸哇)……


时隔两个半月金宝你终于出来了!!但是一出来又虐( ̄□ ̄;)


过去的一切造就了现在的你……


“金,我们从一开始,就是不一样的……”


都是被过去纠缠,被命运刁难,曾对未来充满希望而也曾因此迷茫的少年啊……


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看到两人再次相握的手……


“紫堂,回来吧!”


那时候可别再后退躲开了了啊,紫堂。



总之我哭死在了这一集(iДi)

评论
热度(44)

© 七分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